【周黄】【论坛体】小流氓天天欺负楷楷,长大的楷楷报♂复回去。

前辈何处不相逢  一


ooc注意避雷



【求助】 我以前欺负过的学弟,现在有钱有势了,怎么防止他报复?

 



楼主:剑到人到尊为圣

 

我初中的时候是不良分子,喜欢找人打架,学校里的人基本见到我能躲多远就躲多远。其实这不能怪我啊,我是兽人,兽人有点好斗正常。

 

然后吧,以前欺负过的一个小学弟现在很厉害,特别厉害,我该怎么办?也不是我打不过他,而是我从良了,而他成黑社会了,他人多,万一背地里偷袭人多欺负人少,我不就吃亏了么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1楼:

 

道理我都懂,但楼主既然是兽人族的,为什么要在精灵族发帖?

 

 

 

 

 

2楼:剑到人到尊为圣

 

我这不是已经移民到精灵族了么,再说万一我在兽人族里发帖,被我学弟看到了,他本来忘了我被我这么一提醒又想起来了怎么办。再说了你们精灵族里的人都比较聪明,比如说喻X州。

 

 

 

 

3楼:

 

看到楼主说我们聪明的份上,我们给你点建议,楼主你能详细描述一下你以前是怎么欺负你学弟么?让我们根据事情的严重性来给你分析。

 

 

 

 

4楼:

 

喻X州,是在说我老公吧?是吧?

 

 

 

 

 

5楼:

 

楼主,你不要被这几个有代表性的人迷惑,我们是聪明,但绝对不像副族长那样话唠,绝对不!

 

 

 

 

 

6楼:

 

话唠是萌点,楼上不懂啊,副队热情活泼,像小太阳一样,反正就是可爱

 

 

 

 

7楼:剑到人到尊为圣

 

我初中学校里大都是兔子,松鼠这类温和的兽人,大都不爱打架,也害怕我打他们。我怎么可能会打他们,我虽然比较喜欢打架,但我喜欢跟势均力敌的人打架啊,才不会欺负弱小的兽人。但他们还是很害怕我,碰到都会躲开的那种。

 

 

第一次见到学弟,学弟学弟的叫感觉起来很别扭,就叫他z吧。我第一次碰到他的时候是在学校食堂,难吃的要死大家也都知道,所以我平常都是跟朋友去外面吃的。

 

 

那次我实在懒得出去,就去食堂吃饭了,我去的时候人很挤,我一站那里人都散开了,我真不会打你们好么?你们真不用这样。

 

 

这时候整个打饭窗口只有两个人,比起旁边那些快排成香飘飘的队伍真是宽松啊。我就跟前面那个唯一没有跑掉的人打了个招呼,那人回头看了看我,说了声学长好,还朝我羞涩的笑了笑,真羞涩,我都看到他脸红了。

 

 

那个人就是z,讲真z长的是真好看,唇红齿白的,那时候z还没长开,清秀的跟个小姑娘的似的,要不是校服是男款,我当时真不敢确定z是男是女。

 

 

当时我就被美色恍花了眼,吃饭上课跟了z一下午。z是转校生,当时估计还不认识我,我怕吓到他,整个下午都温柔的跟个小绵羊似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8楼:

 

我嗅到了基情,流氓忠犬X羞涩学弟,楼主接着说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9楼:

 

看标题我就知道不像楼上说的那么简单,我站黑道学弟X从良学长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0楼:

 

z是什么兽人?兔子还是绵羊?听起来像是比较温和的那种,混成了黑社会也是…………该说不愧是兽人种族么?

 

 

 

 

11楼:

 

兽人长的好看的还实力强大的,我想到了他们首领周泽楷啊。口水

 

 

 

 

12楼:

 

楼上醒醒,再好看也不是我们族的!

 

 

 

 

 

13楼:

 

楼主不会说的就是周泽楷吧,毕竟z很像周

 

 

 

 

 

14楼:剑到人到尊为圣

 

不是!不是!怎么可能是周泽楷!!你们不要乱猜!

 

我和z毕竟学的东西不一样,上课凑不到一起,我就天天在食堂等z,z可能是刚来这个学校,没什么朋友,吃饭都是一个人。

那时候我个人觉得和他关系不错,算是熟人了。

 

但他那时候做了一件特别不厚道的事,他抢了我哥们的女朋友。现在想想挺羞耻的,才初中谈什么对象,还为了这事打架。

当时觉得这事z做的实在太打脸,抢我学校小霸王朋友的女朋友,不能忍啊。然后我和几个人就打了他一顿。

 

我喊他出去的时候,他一点犹豫都没有就跟我走了,挨打的时候都睁着不敢相信的眼睛看着我。当时我就在想你装什么无辜啊。

 

这件事我印象特别深,因为我觉得z不是那种人。

 

我问他有没有抢我哥们女朋友,他用特无辜的眼神看着我。

 

我觉得这事真是我误会了。

 

撞到他在亲我朋友女朋友的时候,他也那样看着我,一句话不说。

 

这样我怎么给我哥们一个交代,让我怎么相信他?

 

后来确实证明他是无辜的,我带着我那朋友跟他道歉了。但我那时候却不想跟他和好了,我是误会了他,可他一句话也不解释,事后一脸委屈的怪我不信他。

 

exo me?你为什么当时不解释呢?你以为我们心有灵犀还是我是你肚子里的蛔虫?

 

z主修魔法辅助,和我不同系的,我不主动找他后,我基本和他没联系了,但!!!!!但!!!!!!毕业的时候,我才知道,我朋友一直以我的名义欺负他,还群殴过好几次。

 

 

 

 

15楼:

 

一时间不知道该从哪里吐槽,不按套路的狗血。

 

 

 

 

16楼:

 

楼主跟他解释解释,说后来不是你打的他

 

 

 

 

17楼:

 

楼上太甜,这种事谁会信

 

 

 

 

18楼:

 

不信

 

 

 

 

19楼:

 

不信+1

 

 

 

 

20楼:

 

不信+2

 

 

 

21楼:

 

感觉学弟挺可怜,z:我那么喜欢你,你却不相信我

 

 

 

22楼:

 

楼上傻白甜的够………………为什么当时z不解释,有什么原因?

 

 

 

 

23楼:

 

同想知道为什么z不解释

 

 

 

 

24楼:剑到人到尊为圣

 

我也不清楚当初z为什么不解释,我现在好方,前段时间在亚特兰蒂斯碰到z,幸亏我躲的快,z当时带着好几个走路带风的人。

 

 

 

 

25楼:

 

这种事,还得看你学弟是个怎么样的人

 

 

 

 

26楼:

 

楼主杞人忧天了吧,说不定z已经忘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27楼:

 

初中,突然好奇楼主多大的,成年了吗?

 

 

 

 

28楼:剑到人到尊为圣

 

成年了成年了,从伦讷上完初中就来亚特兰蒂斯了,现在已经算是公务员了,福利很棒,拿钱拿到手软啊。

 

 

 

29楼:

 

楼主是干什么的……公务员有那么赚钱?

 

 

 

 

30楼:

 

我差点就信了我们国家现在经济不萧条

 

 

 

 

31楼:

 

 

 

 

32楼:

 

穷+N

 

 

 

33楼:

 

我觉得黑暗精灵还好,至少他们不用养弓箭

 

 

 

 

34楼:

 

每天供着我那弓箭,跟供着喻文州似的

 

 

 

 

35楼:

 

楼上这比喻,喻文州知道么23333

 

 

 

 

 

36楼:

 

弓箭升级进阶保养正常消耗都是大把大把的钱啊

 

 

 

 

37楼:

 

赫赫,你们当我们的城堡不要钱么?你们不用操心住的地方,我们呢?你们知道城堡每天消耗多少金币吗?你们用担心突然有龙来抢你们的金币吗?心疼自己。

 

 

 

 

38楼:

 

竟然混进来了黑暗精灵……你们微草不是有王杰希每天骑着扫把巡逻么?还用担心有龙抢金币?

 

 

 

 

39楼:

 

楼上哪里听来的谣言,我们王才不是每天都骑扫把的好么。其实我们以前还好混,自从叶修出现重新出现后我们的日子就苦多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40楼:

 

叶修……欸,不提也罢

 

 

 

 

41楼:

 

都是伤心事

 

 

 

 

 

42楼:

 

感觉这里要被黑暗精灵占领了……

 

 

 

 

43楼:

 

不,我不是黑暗精灵,但我也想骂一句,**叶修************叶修*你

 

 

 

 

 

44楼:

 

楼上冷静

 

 

 

 

45楼:

 

让我槽一槽叶修抢过的弓箭,妈的13把,都是满级加洗练过的

 

 

 


46楼:

 

让我槽一槽叶修抢过的金币………………算了,数不完

 

 

 

 

 

47楼:

 

心疼

 

 

 

 

48楼:

 

心疼+1

 

 

 

 

49楼:

 

心疼+2

 

 

 

 

50楼:

 

只有我是叶修的小迷妹么?/////捂脸

 

 

 

 

51楼:剑到人到尊为圣

 

我去你们歪楼歪到哪里去了,虽然我也想骂叶修%¥……TGF¥……457gh

 

 

 

 

52楼:

 

楼主!楼主你怎么了!!

 

 

 

 

 

53楼:

 

…………没事吧?

 

 

 

 

54楼:剑到人到尊为圣

 

没,没事,刚才有人偷袭被我反虐了,现在的年轻人啊,技术不好还搞偷袭,恕我直言,都是垃

 

 

 

 

55楼:

 

???为什么不说完,看着好难受

 

 

 

 

56楼:

 

好想把那个字加上去,楼主要不你删了那层楼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57楼:

 

只有我担心楼主是不是出什么事了?刚才还在被偷袭,是不是真出事了?

 

 

 

 

58楼:

 

楼主消失的第三个小时,想他

 

 

 

 

59楼:

 

________三年后_________

 

 

 

 

 

60楼:

 

噗,楼上住手

 

 

 

 

61楼:

 

我差点以为我在看电视

 

 

 

 

63楼:

 

楼主不会真出事了吧?

 

 

 

 

…………

 

 

 

173楼:

 

六个小时了,楼主还没回来

 

 

 

 

 

174楼:

 

报警吧

 

 

 

 

175楼:

 

再等六个小时,还没回来就报警

 

 

 

 

…………

 

 

 

 

1345楼:

 

12个小时了,我已经报警

 

 

 

 

1346楼:

 

如果楼主12小时前就被带走了,现在大概…………

 

 

 

 

1347楼:

 

凶多吉少,楼上我替你说完

 

 

 

 

1345楼:

 

闭嘴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……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23556楼:

 

两天了,还没消息,警方已经确认失踪了,失踪地点也有了范围,好忧心,希望不是z报复来了……童年阴影真的很可怕

 

 

 

 

 

23557楼:

 

为什么看个贴都能碰到这种事……

 

 

 

 

23558楼:

 

抱歉各位担心楼主的孩子们,但这楼被当做线索楼上交警方了,所以封楼,出来消息后会第一时间告诉各位。

 

 

 


TBC




————感谢看完————


篇名:前辈,何处不相逢  论坛体


小时候被欺负,长大后欺负回去是《学长,何处不相逢》的梗。但其他内容没有相似的。


评论(22)
热度(25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人走茶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