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黄】【论坛体四】小流氓天天欺负楷楷,长大的楷楷报♂复回去。

  前辈,何处不相逢  四



【求助】还是那个楼主,我被z告白了怎么办?





楼主:人到剑到尊为圣



事情是这样的,容我给你们缓缓道来,我离开后,z和他的小伙伴回轮回了,我以为这事就这样过去了。但我没想到的是z又来了,还是有准备的来的,不得不说z撩人技巧高啊,一张360度无死角的帅脸看着你,还说什么,喜欢前辈,一直喜欢前辈/////
太犯规了!






1楼:

果然开始虐狗了,楼主你慢慢说我去找找我狗粮





2楼:

沙发!没有死于话多!





3楼:

心疼楼上手速





4楼:

看得出来一楼确实是单身狗





5楼:

来学习撩人技巧~






6楼:

首先,你得长得帅





7楼:

首先,你得长得帅





8楼:

首先,你得长得帅





9楼:

首先,你得长得帅




10楼:

首先,你得长得帅





11楼:

首先,你得长得帅






12楼:

看楼主样子,多半是被攻略了





13楼:人到剑到尊为圣

没有没有我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就被攻略掉!我还没有答应z呢!!!






14楼:

z行动派啊,直接告白,是真有资本不怕被拒绝么





15楼:

所以楼主是来求助怎么拒绝的还是来求助怎么矜持的答应?





16楼:

楼主明明是来秀恩爱的





17楼:

楼上正解





18楼:人到剑到尊为圣

我是那种人吗?我是来认真求助的,我对z…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喜欢。以前还小还没到青春期,很讨厌那种异性娇弱闹小脾气的性格,所以z跟我闹脾气的时候我第一反应就是远离。

现在觉得偶尔闹闹小脾气的性格挺萌的,这次遇到z之前,我喜欢的一直那种爱撒娇粘人的小女生。虽然z和这些都不沾边,但z这种帅气直接略带黑暗气息的还有点霸道总裁的人也很戳我啊[捂脸//////]

尤其是z很强,跟他pk也很爽!






19楼:

很♂爽





20楼:

很♂爽





21楼:

很♂爽





22楼:

楼主这是打开新世界了





23楼:

喜欢什么妹子,真男人要勇于搞基






24楼:

对,你看黄少天,强吧,基佬





25楼:

你看喻文州,厉害吧,基佬





26楼:

你看叶修,大魔王吧,基佬





27楼:

你看周泽楷,好看吧,基佬





28楼:

你看韩文清,吓人吧,基佬





29楼:

你看张佳乐,有小辫子肯定基佬





30楼:

你看孙翔,二吧,基佬(楼上你格式不对)





31楼:

你看张新杰,心脏吧,基佬(没想到怎么多同好)





32楼:

你看孙哲平,壕吧,基佬(感觉你们像邪教)





33楼:

你看唐昊,日天吧,基佬(楼上你也是邪教)





34楼:

你看沐沐,好看吧,我的!





35楼:

楼上单挑啊!明明是我的!





36楼:人到剑到尊为圣

你们…………算了,你们开心就好,我去接个任务冷静一下






37楼:

楼主几级佣兵啊?一起组队刷任务?





38楼:人到剑到尊为圣

不好意思啊,我加入了佣兵团,紧急任务先走了啊!






39楼:

好多任务单刷过不去,佣兵团又太坑orz





40楼:

是啊,有名的佣兵团进不去,没名的又水又坑





41楼:

想要一个黄少天那样的绑定剑士,各位有推荐么?





42楼:

你可以直接找我男朋友,不过少天那么爱我肯定不会答应你





43楼:

楼上瞎扯,少天明明是我男朋友






…………






137楼:

楼主还不回来,有点无聊啊





138楼:

想吃狗粮都没得吃





139楼:人到剑到尊为圣

其实我已经回来了,但我什么都不想说orz,我错了,我为我之前的话道歉.我不该说z不粘人不撒娇的。


我还是有点缓不过来,一个一米八多的大男人,粘你边上说要抱抱,你们随意感受下。

今天白天我不是去接任务了么,不是多难的任务,但要求保密性,z非要跟我走.这我能带着他吗?肯定不能啊,我就坚决拒绝了他,他一脸委屈的的看着我。

我有一个还是小孩子的后辈,见面喜欢跟我搂搂抱抱,小孩子嘛,粉可爱的.今天交任务的时候z和我一块去的,他看我抱小L明显不开心了,等回到我家后


他站在我家门口,伸着手眨着眼睛,说,kk要tt抱抱………………那样子,我不抱他他就不让我进门.那可是我家啊!





140楼:

你们同居了?





141楼:

感觉好萌!!





142楼:

你们要的狗粮来了





143楼:

都住一起?





144楼:人到剑到尊为圣

是的,我们在一起了






145楼:

楼主也太容易攻略





146楼:

扔了狗粮]吃腻了,整天一堆一堆的





147楼:

你们才认识几天啊





148楼:

我帮楼主算算,有十多年?





149楼:

………………好吧,青梅竹马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看完



【日常】秀一秀我和男朋友的日常





评论(21)
热度(27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人走茶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