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论坛体/巍澜】李涛,镇魂令令主到底是不是个好对象


》地星娱乐

 

【求助】李涛,镇魂令令主到底是不是个好对象

 

 

 

楼主:沈巍巍一笑

 

行吧,咱们斩魂使嫁进蓝星已经成板上钉钉的事了,但是我听说赵云澜这个人不靠谱是不是真的啊,有没有小可爱给我科普科普这个人

 

 

2楼:斩魂使手里的刀

 

不知道不清楚不想听,拒绝三连

 

 

3楼:你滴毛猴突然出现

 

是个流氓,前男女友多的两个手都数不过来

 

 

4楼:安~安~

 

就是贪图我们斩魂使的美貌,诶,被花言巧语迷惑的斩魂使大人啊!

 

 

5楼:好了我知道了挂了吧

 

Emmmmm其实赵云澜不是个坏人

 

 

6楼:斩魂使手里的刀

 

楼上蓝星来的奸细,赐死!

 

 

7楼:上古神猫

 

我们赵处又帅又苏温柔体贴情深不寿怎么不是好对象了!

 

 

8楼:镇魂鞭警告

 

虽然我是镇魂令令主粉,但楼上是不是吹的有点过?

 

 

9楼:上古神猫

 

为了拿小鱼干你理解一下我的无脑吹

 

 

10楼:上古神猫

 

另外,你们斩魂使大人什么时候还我们赵处的冲锋衣,还挺贵的

 

 

11楼:沈巍巍一笑

 

???什么冲锋衣???

 

 

12楼:上古神猫

 

哼哼

 

 

13楼:三味珍火本火

 

@上善若水本水  媳妇儿来看戏

 

 

14楼:陈年旧事想提就提

 

本来想进来理性撕逼,突然被楼上塞了一把狗粮

 

 

15楼:在提猴打人了

 

理性个屁,我们斩魂使怎么能外嫁!!!!!!!

 

 

16楼:你滴毛猴突然出现

 

那个悄悄问一下,斩魂使大人竟然是受吗?

 

 

17楼:沈巍巍一笑

 

Emmmm没有围观过啪啪啪,但是斩魂使大人怎么可能是受!楼上你脑子瓦特了吗!

 

 

18楼:镇魂鞭警告

 

我们镇魂令令主才不可能是受!

天地人神皆可杀.jpg

看图了解一下?

 

 

19楼:趁春风

 

麻叶,帅的我有点腿软

 

 

20楼:上古神猫

 

楼上大兄弟哪里来的照片?

 

 

21楼:镇魂鞭警告

 

偷拍的啊



22楼:鲜切芒果买就送椰子

 

不许动.gif

不准求情. Gif

不许去. gif

 

 

23楼:不服来pk啊

 

A到腿软,舔舔我巍的盛世美颜

 

 

24楼:城南花开了

 

不行,我还是觉得赵处攻

 

 

25楼:性感园丁在线摇椅

 

你自己瞅你们赵处多怂




26楼:真叫人变给

 

给楼上





27楼:喵~

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28楼:鲜切盲果

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毛一样了

 

 

29楼:醉打十大金枝

 

我我我还是觉得觉得赵处不可能是受,我要偷拍他们上船!

 

 

30楼:诚信穷人

 

楼上你怕是不要命了(拍到记得给我一份

 

 

31楼:想不起来

 

明人不做暗梦,我也想要照片

 

 

32楼:毛绒控

 

我比他们不要脸,我不想要照片,我想要视频

 

 

33楼:天生反骨

 

你们是不是歪楼了

 

 

34楼:真叫人变给

 

没事,反正楼主也不见了,使劲弯……啊不是,使劲歪

 

 

35楼:你滴毛猴突然出现

 

对啊……楼主干什么去了

 

 

36楼:沈巍巍一笑

 

我刚才碰到斩魂使大人了

 

 

37楼:毛绒控

 

楼主怕不是被你们刺激出楼了

 

 

38楼:天使光芒圣母心

 

楼主出现了,碰到斩魂使大人……了?那么平静的吗?

 

 

39楼:沈巍巍一笑

 

呵呵,正准备暗戳戳的上去表白就看到有个人把我男神拐走了

 

 

40楼:沈巍巍一笑

 

我现在不想管他是不是个好对象,我现在只想活该他是个受

 

 

41楼:沈巍巍一笑

 

:(

 

 

42楼:城南花开了

 

Emmmmmmmmmm

 

 

43楼:天生反骨

 

Emmmmmm

 

 

44楼:斩魂使手里的刀

 

Emmmmmmmm

 

 

45楼:你红姐怼天怼地怼死给

 

赵云澜他确实是个受

 

 

46楼:三味珍火本火

 

大封将破,三界人神该何去何从?

斩魂使与神农不得不提的那些约定

敢抱着女娲尾巴撒尿他是何方神圣?

上古诸神美貌排行榜,第一名你绝对想不到!

 

 

47楼:三味珍火本火

 

没有最后一个

 

 

48楼:不服来pk啊

 

需要登录

 

 

49楼:神仙打架

 

这位兄弟克制一下自己,这个不准转出来

 

 

50楼:凡人遭殃

 

在有下次直接封号

 

 

51楼:天生反骨

 

这是什么网站…………怎么只有登录没有注册

 

 

52楼:三味珍火本火

 

 

抱歉抱歉,我发错地方了,不该同时开两个网页的

 

 

53楼:斩魂使的刀

 

虽然听不懂上面在说些什么,但我好想看那个斩魂使与神农,什么约定?????????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fin————





评论(4)
热度(114)

© 人走茶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