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论坛体/狐琴】818我们队那个冷冰冰的辣鸡副队

 

 

 

 

 

1楼:无聊的小生

 

小生在我们队是来的比较早成员,我们队长和副队都没我来的早,他们没来之前,我们队的氛围特别轻松,我最喜欢的事就是看看来的新人里面有没有漂亮妹子,然后带着她们熟悉熟悉环境调调情什么的。

 

直到我们副队来了。

 

 

 

11楼:无聊的小生

 

不是小生当不上队长,是小生懒得当,算了随你怎么说。

 

我们副队,是我们队里的智者,智商没得说最起码一百九,有了他的加入我们队成长也挺大的,当然我们队比较散,他给每个人提供最好的思路,听不听就是我们的事了。

 

我们副队这个人比较高冷,你跟他说句话他就嫌你吵,你问他个问题,他就用看虫子一样的眼神看着你。

 

这也没什么,大家井水不犯河水,他弹他的琴,小生勾搭小生的妹子。

 

直到我们队长来了。当然这个时候他还不是我们队长,就叫他茨木吧。

 

 

 

23楼:无聊的小生

 

茨木和我们副队妖琴应该是认识的,茨木来的第一天就把我们前队长打死了,并让妖琴当了副队长。

 

我们队开始了翻天覆地的变化。

 

先是队规,听话,听队长话,无条件听队长话,听副队话,并禁止对新人下手。

 

禁止对新人下手?不能把妹子做成标本小生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???

 

 

 

46楼:无聊的小生

 

不能对新人下手,确实是善良无比的队规,各位想来?

 

呵呵,当你在战斗中毫无用处的时候,你连死都不知道是被对手还是队友杀的。

 

我们队队长茨木是开启四阶基因锁的强力输出,副队是精神力的智者,既能操控精神又是高智商的布局者,我是快要到四阶的远程输出,其他人都无所谓,反正没妹子,我就不提了。

 

作为远程输出,小生在队里地位还是挺高的,不听妖琴的战略安排独自行动,队长也不会说什么。

 

之前有个人就因为没听妖琴的话,被队长直接杀了。

 

这足以说明小生的地位了吧。

 

 

 

77楼:无聊的小生

 

什么?小生一直在吹他们,没有8,标题党?

 

不不不,小生只是尊重强者,小生虽然是个混蛋,但小生对强者的尊重还是有的。

 

好了,下面进入正题,开始8我们那个辣鸡副队

 

妖琴虽然冷,但是是难得一见的美人,爱美之心人皆有之,小生有慕美心理也挺正常,所以小生每次都是积极主动配合妖琴完成任务,妖琴奖励点不够兑换东西的时候,小生都是比队长还快的把奖励点划给妖琴。

 

金城所致金石为开,进入恐怖片前妖琴对小生笑了,还把一个支线任务单独告诉了小生,小生当时还是单纯的想冰块终于化了,啊,妖琴笑起来真好看。

 

然而,呵呵,妖琴的布局里面我就个诱饵,差点死在吸血鬼始祖手下的我到最后都没明白敌人怎么出现的。

 

回到主神空间,听到茨木夸妖琴干的漂亮的时候我才知道妖琴把我当诱饵了。

 

 

 

 

88楼:无聊的小生

 

就很气,小生堵住妖琴问他怎么可以这样做的事情,妖琴面无表情甚至连鄙视都没有波澜不惊的看着我,淡淡的说,这是对小队来说最好的办法,而且你也因此进入四阶了

甚至他还想加一句,你还有什么不满

 

不满的多了,你把其他人推入火坑也就算了,我们不是朋友了吗???

 

辣鸡妖琴。

 

 

 

89楼:无聊的小生

 

辣鸡妖琴辣鸡妖琴辣鸡妖琴

 

 

91楼:无聊的小生

 

生气,睡觉

 

 

 

133楼:无聊的小生

 

现在该用什么表情来表达小生的心情。

 

我把妖琴强/女干了,开启四阶基因锁后的心魔来的来的太突然,好吧,小生不该把锅甩给心魔,其实之前小生就暗戳戳想过做些酱酿的事情。

 

没办法啊,妖琴平常都是那种高高在上的样子,绝对不止我一个想把他按地上欺负,但可能只有我一个人付诸实践了。

 

明天就要进入下一个恐怖片了,他会不会把我坑死在里面,我得兑换十天时间去上个恐怖片里熟练熟练刚兑换的血统。

 

 

 

 

157楼:无聊的小生

 

我是哪个队的?这个不能说,万一下次碰到了,你跟我套近乎,让我放过你怎么办?

 

妖琴依旧面无表情的跟我们讲解布局,甚至看到我一点尴尬也没有,倒是茨木若有所思的看了我两眼,吓得我尾巴都炸起来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99楼:无聊的小生

 

有点无聊,最近妖琴都没坑过小生了,也没有把新人当诱饵或者往死里坑新人的做法了。

 

 

 

211楼:无聊的小生

 

明天和神明小队团战,有点紧张,据说神明小队里都是开启四阶基因锁的。

 

 

 

213楼:无聊的小生

 

不过他们队好像没有智者。

 

 

 

217楼:无聊的小生

 

不过那谁不是说绝对的力量面前智慧阴谋就像开玩笑一样无聊……

 

 

 

297楼:无聊的小生

 

你们还在啊,竟然还有人打卡

 

这次团战我们队损失惨重,本来在队长那里的复活十字章,不知道什么时候到了妖琴那里。

 

茨木死了。

 

 

 

 

312楼:无聊的小生

 

这次新人来的还真多,其中甚至有一个已经强化的治疗。

 

 

 

妖琴说队长之位由我担任,并让我把房间的进入权交给他,方便他随时和我讨论。

 

 

 

 

330楼:无聊的小生

 

所有看起来精密的布局背后都是经过无数的推敲。

 

我以前都不知道,妖琴他原来那么辛苦……

 

 

 

332楼:无聊的小生

 

上次我们队损失惨重,降低了主神对我们的评价,这次的任务还真简单啊。

 

 

 

347楼:无聊的小生

 

这次团战队伍是恶魔小队。

 

妖琴思考了一分钟说这次尽量躲,避免任何一次正面对战。

 

毕竟他们队长是轮回最强的人,还有智多近妖的第一智者。

 

 

 

377楼:无聊的小生

 

昨天晚上妖琴把支线和奖励点都给了我,还告诉我有机会就复活茨木。

 

这个不用妖琴说我都会做的,毕竟我们队想发展的更远离不开茨木这样强大的战斗力。

 

 

 

390楼:无聊的小生

 

原来妖琴不光坑队友,他还坑自己,一步步都算计好了,遇到恶魔队队长怎么办,没有通行证怎么办,接近主角后怎么让她相信我们。

 

一步一步,连自己的死都算好了。

 

 

 

440楼:无聊的小生

 

终于复活了茨木,小生再也不用辛辛苦苦带队了,小生可以恣意潇洒的勾搭妹子了。

 

小生大概永远不会再来这里了。

 

这里总会让小生想起来,妖琴再也不能复活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end.

 

无限恐怖、简单介绍一下是,主角进入恐怖片里完成任务,然后可以得到奖励,奖励可以兑换吃的武器,或者强化身体,或者某方面的技能。

团战是两个或多个小队在同一个电影里面战斗,杀死对方一个人就会得到相应奖励。

可以用奖励复活或者创造出来人类。

 

 

是he,妖琴虽然不能复活了,但是会以另一种方式出现,大概会以另一个人视角写(就是后来进入小队的那个治疗)

 

我想写茨木视角,写一下茨木之前在大江山队里的事情,可是不知道写茨木和谁cp……茨木和妖琴之前一个队,所以认识。

 

 

神明小队队长大天狗。

 

我文笔有限,写不出来无限的设定,看得懂看不懂随天意吧。


 妖狐和妖琴的感情,有空了我细化一下吧,这个就当是大纲。

评论(9)
热度(35)

© 人走茶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