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论坛体/酒茨】怎样的感觉是爱?





无限阴阳师>感情区


本大爷有个喜欢的女人,那人跳舞时美的像天边的云烟,可望不可及。

1楼:对酒当歌

知道她喜欢别人后,我也释然了。


2楼:

前排看戏


3楼:

前排撸着猫看戏

4楼:

楼主,你格式错了,当心被删帖

5楼:

删前留名

6楼:对酒当歌

谁敢删本大爷的贴?

7楼:

好狂的楼主,我喜

8楼:

随手艾特小吧,不谢@你想听故事吗?

9楼:

楼上233333333

10楼:你想听故事吗?

熟人,不删,看戏

11楼:

行吧,跟着小姐姐一起看戏

12楼:对酒当歌

本大爷曾经为了那个女人,每天都在浑浑噩噩的喝酒,按照那人的说法就是堕落吧。

茨木童子算是我的手下,大江山里里外外的事情都是他在料理。

茨木童子喜欢找我打架,不论我是在巅峰时期被称为鬼王的时候,还是我喜欢红叶每天浑浑噩噩喝酒的时候。

就算我不理他,或者说些过分的话,他下次还是锲而不舍的找到我,劝我振作,跟我约架,真是无法理解那家伙啊。

13楼:

我以为是一群基佬贴里的清流bg贴,结果还是……

14楼:

万一是个豪爽热血的妹子呢

15楼:

楼上看清楚,是“他”

16楼:

是我瞎    不过这不更好吗.jpg

17楼:对酒当歌

那段时间大江山小队在茨木的带领下发展的很好,我们整个队的关系也不错。

直到团战时碰到了百鬼队,我们发生了很严重的争吵,妖琴分析后,觉得双方谈和是最好的选择,两队实力相当,又都有智者,实在不合适硬怼。

自从我们差点团灭,被妖琴师的布局力挽狂澜后,茨木就没质疑过妖琴的决定。但这次,茨木固执的要团灭对方。

本大爷就劝茨木听妖琴的,毕竟我们队里只有我和茨木两个强者,如果厮杀起来,其他人很容易被杀完。死的人太多,积分成负数了,会被直接抹杀。

“挚友,你是不是还喜欢那个女人,她害你堕落了那么久,我一定要杀了她”

“挚友,你果然还是喜欢着那个女人”

茨木说完,我才突然想起来,红叶和红叶喜欢的那个人都在那个队里。

18楼:

喔,喔,看起来那个茨木就是故事的另一个主角

19楼:

接着看戏

20楼:

只有我关注一个队里队长啥事也不管吗

21楼:

你不是一个人,我也想说,最强的队长什么也不管,他们以前是怎么打团战的,现在还没被团灭

22楼:你想听故事吗?

虽然不想承认,他们队里的茨木强到一个人就经常团灭对方。但他们这样劣势也很明显,没有培养其他人,以至于他们队里只有两个人解开了基因锁。


23楼:对酒当歌

茨木和妖琴都是……很独的人,茨木眼里只有强者,妖琴眼里大概什么人也没有。我们队那个时候问题真的挺大。你们队也有这样的问题吧 @你想听故事吗?


24楼:你想听故事吗?

彼此彼此。
我记得后来红叶没死,你劝住茨木了?

25楼:对酒当歌

没有劝,茨木要杀红叶的时候我阻止了他。

26楼:桃花树下我和她

这个我清楚!

茨木停了手说“挚友你到底还是喜欢她”

红叶当时看着他们一直在笑:“茨木,你喜欢酒吞吧”,虽然红叶是问茨木,但一直看着酒吞。

“是啊,我喜欢他”    “不是那样的,红叶”

总感觉有点虐心

27楼:对酒当歌

本大爷怎么记得当时没你

28楼:桃花树下我和她

我一直躲在暗处,妖琴是知道的

29楼:对酒当歌

茨木只是喜欢强者而已


30楼:你想听故事吗?

强者那么多,为什么他只缠着你,你到现在还觉得他对你的喜欢不是那种喜欢?


31楼:对酒当歌

我不知道

32楼:你想听故事吗?

那你对他呢

33楼:对酒当歌

我不知道,我对茨木和当初喜欢红叶时感觉不一样


34楼:你想听故事吗?

那我问你,茨木死的时候,你什么感觉?

35楼:对酒当歌

恨不得把大天狗碎尸万段

36楼:你想听故事吗?

你发现无法复活茨木时,有没有觉得活着其实没什么意思?

37楼:桃花树下我和你

灯姐姐很懂啊

38楼:你想听故事吗?

见多了【烟】

39楼:对酒当歌

这种感觉就是喜欢,原来本大爷喜欢茨木

40楼:你想听故事吗?

能一起生一起死的是爱。

41楼:你想听故事吗?

告诉你个事情,虽然茨木没办法复活,但他死前被复制到了其他队。

42楼:你想听故事吗?

@无聊的小生 你可以跟他谈谈

43楼:对酒当歌

谢谢

——end——

酒吞没有时间想茨木,死去的人不该影响活着的人。

反正只要奖励点够了, 就可以复活。

队里出谋划策的妖琴和主战力茨木都相继死去,对队伍的基本是个毁灭性的的损失,酒吞只能慢慢培养新人。

酒吞发过誓,再碰到神明队,他绝对亲手杀了大天狗。

但没想到两人会僵持在这里,这次团战是三个团的战斗,第三个团比他们晚来整整十天。这意味着第三个团比他们强大的多。

主神为了维持平衡,会让比较弱的队伍先进来熟悉和利用环境。十天的差距,意味着对方可以很轻易的团灭他们。

是大天狗先来找酒吞的,他提出合作,并且很有诚意的把他们这次的任务告诉了酒吞。

“你觉得你杀了茨木,我们还有合作的机会?”

大天狗脸色有点憔悴,他们队上次折损了多半的人,不然现在也不会如此被动。

“原来你也会在意茨木,我还以为茨木的死活跟你没有关系呢。茨木也想不到你竟然还会关心他吧”

“酒吞童子,我告诉你茨木是怎么死的。”

酒吞还是和大天狗合作了,因为大天狗手里有复活真经。


酒吞走到主神面前,查询他的奖励点数,一万三千四十点,外加自己手里的复活真经。

够了,够复活茨木了。

酒吞少见的犹豫了,如果大天狗说的是真的,那么茨木自己愿不愿意复活,如果茨木复活了,他们两个人将如何相处?

“主神,复活茨木”管他呢,茨木如果不愿意复活,就把他打到想复活,然后两个人就在一起吧。

“扣除奖励点数八千点,B支线剧情数一个,复活启动……复活失败,指定人物无法复活,返回奖励点数和支线剧情”

酒吞怀疑自己听错了,无法复活?

“复活茨木,主神!”

“扣除奖励点数八千点,B支线剧情数一个,复活启动……复活失败,指定人物无法复活,返回奖励点数和支线剧情”



酒吞终于又见到茨木了,他的茨木远远的看了他一眼就离开了,身边跟着妖琴师。

妖琴冷漠的脸上依旧毫无表情,和他在大江山小队里一模一样,只是手里的琴变成了一只白色的狐狸。

酒吞想了想,还是没有追上去。

那以后,茨木像是故意避开酒吞似的,酒吞再没有碰到过茨木。

但他依旧关注着茨木的消息,茨木死了,茨木被妖狐复活了,妖狐用五万奖励点兑换了永远离开这里的权利,茨木用五万奖励点兑换了许多奇怪的东西。

茨木特别关注他们队新来的一个人,帮他兑换血统,帮他强化身体。然后像当初缠着酒吞一样缠着那个人约战。

终于两个人又见面了,茨木对身边的人说:“这就是吾的挚友,很强大的人,比吾还要强大。”

“挚友,我们比试比试给他看看挚友的强大。”

两个人都是实力强悍的人,但都是点到为止,酒吞不愿伤害茨木,茨木不愿伤害酒吞。

地狱之手袭向酒吞,被轻易的躲开,茨木童子脸上染上狂热的战意,黒焰四面八方的向酒吞烧去,高速行动的空气带起地上的沙石。

“哈哈哈,见识到吾友的强大了没有,跟你说了你跟吾友差远了,你还不信”茨木用唯一的手拍了拍队友,又向酒吞告别。

“茨木,本大爷喜欢你”

正转身离开的茨木停了下来:“吾友,你还没明白吗,喜欢那种感情只会让人变得懦弱无用,吾不像吾友你强大到不会被感情左右。”

“所以吾不会再喜欢了”







无限恐怖/楚轩是我的,中州队和恶魔队的楚轩都是我的,楚♀轩也是我的

评论(8)
热度(8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人走茶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