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茂灵】论坛体/师匠又要和我分手,怎么办,在线等,比较急




【求助】对象又要和我分手,我该怎么办




楼主:路人

我是一个狼人,小时候被一个吸血鬼收养,不是被当做食物,而是当做徒弟。
我师匠,在我未成年的时候就成了我对象。之前一次脾气没和我发过,但在我成年了的三年里面和我分手了18次,我到底做错了什么。



2楼:

又是吸血鬼和狼人,我就奇怪了,你们看着对方不会害怕吗?



3楼:

我就不行,看到狼人就腿软,恨不得离千米远



4楼:

我也怕你们吸血鬼一言不和就吸血



5楼:

你们狼人才一言不和就咬死人的好吗



6楼:

???我们狼人才不敢咬死人,会被猎人追杀,最多咬死个吸血鬼



7楼:

楼主这题你放到吸血鬼与狼人的公共板块,都忙着互怼了,谁还给你答题



楼主:路人

我没在吸血鬼板块发帖的权限……



9楼:

算了,整天撕逼也烦,今天就不撕了,做题吧



10楼:

楼主师匠是在楼主成年后才开始和楼主闹分手的,请问当初谁追的谁?




楼主:路人

我追的师匠,师匠一开始不同意,追了很久



11楼:

那就很明显了,看得出来你师匠对你很好,拒绝不了才答应你的,然后你成年了,你师匠觉得你心智成熟了,所以提出分手



12楼:

楼上的结论有点武断了吧,楼主你当初怎么追的?为什么分手18次都没分手成功?



13楼:

三年18次,还没成功,感觉也是蛮厉害的



楼主:路人

我第一次梦遗的时候,感觉很恐慌,师匠正好说有问题的话就可以去问他。
我就去找他了,然后师匠说这样很正常,说我长大了,还问我梦到的是哪个女孩子,要是真喜欢的话可以去表白。
我说我梦到的是师匠
再后来师匠就有点刻意远离我,我虽然迟钝但也感觉到了。
这时候我弟弟被抓走,好像是要被研究,我就去救我弟弟了。过程不说,最后师匠过来找我,把我们救了出去。
师匠说要我回家,我说师匠不跟我在一起我就不回。师匠说我小屁孩懂什么在一起。
最后师匠答应三年后我要是还想在一起就再说。




15楼:

等等,楼主不是被收养的吗,为什么会有弟弟



楼主:路人

我是生活在人类家庭,对自己是狼人感到很困扰,幸好碰到师匠。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收养,说收养可能也不太对。就是感觉师匠那时候收养了我的害怕自己是异类的心理,一直教导我,我和大家都一样。

师匠第一次提出分手是我向他求婚的时候,并收拾了行李回了吸血鬼的地界。我追过去把师匠带了回来,师匠大概是怕我在吸血鬼这里出事,就乖乖跟我回来了。

18次分手理由都是种族不同,我不能接受这种理由,师匠也拿我没办法,所以一直没分成。



17楼:

种族确实是问题



18楼:

之前琦玉和杰诺斯就是一个吸血鬼和一个狼人,人家现在不也很性福嘛



19楼:

虽然我接受不了吸血鬼,但楼上说的确实不错,那对恩爱秀的,真让人羡慕



20楼:

楼主,你师匠对你是不是只有徒弟之情



21楼:

感觉楼上正解



22楼:

楼主你和你师匠做过了没有



23楼:

噫,楼上这问题



24楼:

我这是为了判断楼上师匠对楼主是不是只有徒弟之情才问的



楼主:路人

做过了,从师匠生日喝多了做了第一次后,就经常做



26楼:

楼主这是借醉酒用强的?



楼主:路人

不是,是师匠喝醉了,我没喝



27楼:

看来楼主连理由都不找就用强了



楼主:路人

不是用强,师匠很配合的



29楼:

你师匠醒了有没有很生气



楼主:路人

没有生气,还出去旅游了,可惜我当时在上学没办法去。不过我一放假就去找师匠了



31楼:

楼主对生气是什么概念……突然对楼主那句,“之前一次脾气没和我发过”有点质疑



32楼:

楼主好可爱哈哈哈哈哈



33楼:

这事,我建议楼主还是问清楚你师匠到底是因为“种族不同”还是因为“只有师徒之情”才要分手的



34楼:

楼上会抓重点


楼主:路人

谢谢,我去问问






tbc  END




和喜欢的人有难以跨越的鸿沟是什么体验(师匠面)

评论(24)
热度(693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人走茶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