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叶秋黄】我是个修仙文里的omega

全民都喜欢叶修的x黄梗 

ooc的没眼看 

现在流行修个仙啊,修个魔啊什么的。 

黄少天叹口气摸着小卢的头:“想当初我们那时候,修仙都是不光彩的事,魏老师费尽心思才让我爸妈同意我修仙。” 

随着时代的进步,修仙的好处越来越明显,基本每家每户都有几个修仙的。当年最早修仙的那一批大神,已被封为黄金一代。 

其中,最出名的便是一叶知秋,这一叶知秋不光天赋好,人家也肯努力,每天早上七点才睡觉,辛辛肯肯的。 

尤其是到后来一叶知秋自毁精元,从零做起,开始魔仙双修,再次杀向神坛,奠定了他全民男神的称号。 

这夜雨声烦就是他的头号小粉丝,虽然黄少天本人不承认。 

黄少天也是修仙界一大男神,备受广大粉丝的关注,所以每次都是变装来视奸叶修的讲座大会。

在黄妈妈“什么时候带回来个女修啊,修仙修魔都行”的唠叨下,黄少天又一次变装来看叶修的“如何做个合格的魔修”的演讲大会。 

台上的叶修穿的西装革履,正直帅气,台下的小迷妹们的尖叫声一次比一次高。 

事故发生的总是那么突然,人群中突然有o的发情期到了,爆发的信息素散在人群,引发一阵骚动。 

这不是奇怪的事,毕竟台上那位帅的让人合不拢腿,引发某个o的发情期提前也是常有的事。npc们井然有序的处理事情。 

突然发生的事故是,骚乱的同时,有刺客,目测还是大能期的大神突然杀向台上的叶修。 

npc们都去处理发情期的事了,一时之间没有人顾及到叶修这里。黄少天正因为那个o发情期引发其他a的发情期,从而四周都围绕着让黄少天这个o不舒服的信息素。 

不过这点程度还是可以用抑制剂压制住的,黄少天一直盯着台上风轻云淡的叶修,面对骚乱风轻云淡的叶修,面对刺客风轻云淡的叶修。

不愧是叶修,黄少天感叹。 

台上的叶秋努力装作镇定的样子,装作不经意间四处看从而寻找叶修,然而他并没有看到那个说保证一直在四周,一有危险就出来的叶修。 

爸妈,我对不起你们,不能给你们养老送终了,如果有来世,我还愿意做你们的儿子,就是求你们千万别生叶修了。 

叶修!!我艹你********!!!!千钧一发之际,一抹黄色从天而降,挡住了对叶秋来说的致命一击。 

砰,砰,砰。心跳的厉害,这大概就是(吊桥效应)恋爱的感觉。 

少天前辈,你为什么喜欢那个每时每刻都叼着烟,黑眼圈快比眼睛大的叶修?小卢躲开黄少天摸他头的手这样问道。 

你瞎说什么,我才不喜欢叶修,不过你不觉得穿的西装革履的叶修,帅的让人腿软吗?

话说tag该怎么打

@果蔬连萌 的梗。

评论(19)
热度(108)

© 人走茶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