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黄】【论坛体三】小流氓天天欺负楷楷,长大的楷楷报♂复回去。

前辈,何处不相逢  三 




23楼:人到剑到尊为圣

让我喝口水冷静一下,你们绝对猜不到他说了什么。

他看着我说“为什么不理我”

我当时就蒙了,不理你?什么不理你?理你什么?

z现在长的比我高一截,冷着一张脸压力还挺大。然后我跟z挤牙膏似的聊了半天才知道他在说什么。他在问我初中时为什么不理他了…………你不问我为什么欺负你,你不问我为什么打你你问我这个??

我机智的没说讨厌他,我说,当时被你美色迷惑,蒙了心去勾搭的你,后来突然悔悟过来,我不能带坏你啊,就痛改前非开始躲着你。

不知道他信了没有,然后他就把我压墙上问我,现在能迷惑你么?【生无可恋.jpg】

z阅读能力简直满分,我说了那么多他就听到这个。迷惑我干什么,我不会背叛蓝雨的【抱紧了喻文州.jpg】

但z现在真心帅啊,那脸那眼也就比我差一点,我差点把持不住就点头了。但我还是把持住了,没对不起国家对不起党。





24楼:

楼主其实不用把持的




25楼:

不用把持+1




26楼:

楼主上啊,z明显喜欢你





27楼:

z苏的我想嫁





28楼:

压墙上表白什么的,快答应啊!!【手舞足蹈.jpg】






29楼:

万一z是想报复呢,故意是让楼主喜欢上自己,然后狠狠甩了楼主






30楼:

有可能,毕竟童年黑暗的阴影可能会笼罩一辈子





31楼:

单纯羞涩的z变成了黑暗扭曲的变态





32楼:

不排除以上那种可能,楼主还是小心好




33楼:

心疼z,以前被那样对待,现在还被人这样猜测





34楼:

z救了楼主,并对楼主挺好的楼主,你们别以最大的恶意去揣度别人啊喂





35楼:

就是就是,想点好的






36楼:人到剑到尊为圣

z应该不是那种心机boy,就是有点犟,跟他怎么说都不放我走,不放我走也就算了,跟我大眼瞪小眼什么话也不说。行,你不放我走你别绑着我行么。虽然我偷袭了你几次,但你绑着我上厕所都帮我扶着是不是有点过了?

我各种办法想出去,他不放我我就开始绝食,他总不能把我饿死在那里吧。

z还是没放我,他端着奶黄包凑我面前说,前辈,吃。我说我不吃不吃不吃,除非你放我走。然后他就把广式糯米鸡,薄皮鲜虾饺,肠粉,叉烧包等一桌子美食放我面前【躺平.jpg】







37楼:

有点饿,楼主别报社






38楼:

想吃,还离开干什么,嫁了吧





39楼:

嫁了吧





40楼:

不嫁留着干嘛,过双11啊!





41楼:

楼主有点萌啊,哈哈哈哈z明明是心机boy,戳中了一个吃货的死穴





42楼:

z明明是喜欢楼主的,虽然楼主描述的不多,但我已经脑补出了一万H,不是,一万宠文





43楼:

其实囚禁捆绑play确实挺H





44楼:

我还以为z说,你要是不吃我就嘴对嘴喂你了






45楼:

我还以为z会说,那我喂你下面那张小嘴吃





46楼:人到剑到尊为圣

你们在说些什么!你们的思想很危险啊!反正他不放我走,当然绝对没像你说们的那么污,z没对我动手动脚的,没有!






47楼:

总觉得楼主傲娇?快告诉我我不是一个精灵






48楼:

楼上我告诉你,你不是一个精灵,其实你是一个弓箭,趁他们没发现你成精了,赶快藏起了





49楼:

楼上解释满分2333333





50楼:

楼主后来怎么出逃出来的?我们警察找到的?






51楼:人到剑到尊为圣

差不多吧,z带着我出了蓝雨主城亚特兰蒂斯,大约快到边境的时候被发现了。轮回再态度强硬也没用,毕竟这是蓝雨的地界。气氛有点僵硬但没打起来,还是z的朋友j劝说了z几句。
我就不知道了,z哪来的执念非要带我走






52楼:

因为爱啊+1





53楼:

因为爱啊+2





54楼:

因为爱啊+3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感谢看完,谁能告诉我pc端怎么复制链接?


前文戳这里→   一 ★★★★

【求助】还是那个楼主,我被z告白怎么办?

评论(14)
热度(2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人走茶贱 | Powered by LOFTER